二更三三

没有按时成长为有用的大人

木叶日常7.1

佐助骑回了自己的院子,收下手刹把车停稳,转头接过鸣子怀里的购物袋朝门口走去。

“口袋里的钥匙拿一下开门。”购物袋里的商品陈设被鸣子抱得七歪八歪,佐助只得双手兜住好不让东西掉出来。

鸣子听了赶紧伸手摸进他的口袋,突然佐助抖了一下。鸣子福如心至地拿指腹摸了一下尼龙布口袋覆下佐助的大腿,佐助厉声道:“你拿快一点!。”

哈哈哈哈哈佐助从小就超级怕痒的!鸣子愉悦地抽出钥匙开了门。

夏天的傍晚,阳光斜斜的照了进来。浮尘在光束中跳舞,阳光落下的桌子泛起毛毛的光。

佐助一样一样把袋子里的东西放入冰箱,有牛奶、蔬菜和肉。鸣子没想到佐助竟然是这种居家风格的,看着他怡然自得熟练的样子,鸣子有点无所适从。

“你晚上留在这里吃饭呗,反正你家里也没有人,井野也出去旅游了吧。”

“是要 出去旅游啦,她明天才走,今天去约会了。”

“把菜拿去院子洗一下。”佐助塞给她两个菜篮,里面装着两颗番茄一颗莴笋和一块牛肉,随后佐助拎着半只鸡和高压锅跟着出来。

佐助家是十几年前的老样式,压水机连着水管。他们小时候经常拿着水管互滋,弄得一身湿漉漉的,佐助妈妈只会在一旁看着他们笑,鸣子妈妈就泼辣多了,抽着鞋底追着他们跑。
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