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更三三

没有按时成长为有用的大人

木叶日常6

鸣子沉迷于王者荣耀很久了。

高一被远方的网友我爱罗拉入了和平精英的坑。鸣子兴致冲冲,还拉了雏田要带妹上分,磨拳擦掌要展示自己的绝妙枪法;然而在雨林小岛当了一个月人体描边大师之后,要带的雏田妹妹已达钻石段位;看了雏田的个人页面许久,她毅然决然地和远方的网友分道扬镳,卸载了吃鸡,却又耐不住寂寞,劲装打扮、容光焕发地进入了王者峡谷。

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鸣子自上了铂金段以来,就进入了平台期。

上一赛季鹿丸大发慈悲用小号带妹上分,鸣子作为顺带的妹成功苟到永恒钻石五,新赛季伊始段位回到了铂金二,从此鸣子一直在铂金二三徘徊,每被队友坑一次就改一次微信昵称,惨被timi pua的无知少女今天依旧是掉星的一天。

 

国庆放假一星期,鸣子跑去和井野玩。

鸣子穿的橘色短袖和牛仔短裤,由于不重视防晒天天骑自行车溜达,裸露的皮肤是呈小麦色的。

“井野要和谁约会吗?”鸣子在她的床上打了个滚,床上散落着bl漫画和时装杂志。鸣子随手拿了本狼嫁,一翻封面就求着井野借她。

“放假耶谁要七天一直呆在家,我下午要和别人去约会啦!”井野抿了抿口红。

“明天我要和我爸妈去湖南旅游,坐高铁四个小时,我给你带茶颜悦色回来。”

鸣子把井野要的裙子递给她,看着她扎马尾纤细的手和鼓鼓的胸部说“好哇。”

“虽然带回来会没那么好喝,等我们毕业旅行再去大吃大喝吧。漫画你拿走,开学再给我。”

楼下传来摩托车滴的声音,井野匆忙跨了个包就走了,蹦蹦哒哒地跳上男孩的后座,向窗边的鸣子挥了挥手,搂着男孩的腰一骑绝尘。

鸣子觉得没意思,又有点羡慕,挠了挠脸拿了漫画就走了。自行车转过两个街口遇上了超市采购归来的佐助,鸣子用劲朝他挥挥手示意他一起回家。

鸣子抱着佐助的大袋子坐在单车后座,铁杆制成的座位硌得屁股疼。鸣子望着佐助宽厚的背,夏日傍晚的风鼓起了衬衫,她抬头看了看交错的电线和蓝蓝的天,隐约间听到了井野尖锐的笑声,听得不大真切。

鸣子努了努嘴,抱紧超市袋子,把头埋了进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